久草资源站色婷婷,妹子干综合,九九国内精品偷拍视频,欧美1区2区,理论av优区,热热色麻豆,精品久久无码,成人免费黄色电影网站,99在线一区二区三区

關(guān)節(jié)痛吃它、眼睛花吃它、心臟病吃它…

英雄想哭卻沒眼淚

<p>  我們?nèi)松砩嫌写蟠笮⌒『芏嗟钠鞴?,每個器官各有其職,它們組合在一起,共同維持著我們身體的運行。</p><p><br></p><p> 總有人說,“我心臟不好”、“我關(guān)節(jié)不好”、“我眼睛不好”……</p><p><br></p><p> 那你知道嗎,其實我們身體每個器官,也有它們最愛“吃”的食物!說是吃,其實更準確的是這些食物中恰恰有那些那關(guān)最需要的營養(yǎng)物質(zhì),那,我們一起來看看,它們都愛“吃”什么吧~</p> 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一、頭發(fā)愛牛奶和南瓜子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?</span></b></p><p> 頭發(fā)最愛喝牛奶,想要頭發(fā)濃密就必須攝入足夠的蛋白質(zhì)。通常一杯牛奶提供的蛋白質(zhì)大約有 7 克,每天只要兩杯就可以滿足需要。 </p><p><br></p><p> 另外,每天吃一把南瓜子就可以起到預防脫發(fā)的作用。這里推薦在喝麥片的時候加入一把南瓜子粉(南瓜子炒熟打碎,大概一勺左右)即可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二、葵花子是鼻子好友</b></p> <p>  目前患有鼻炎的人越來越多,其中過敏性鼻炎患者占 20 %~ 30 %。對此王興國說,葵花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E ,能夠改善過敏病癥。易感冒的人群同樣也是易患鼻炎的人群,一天一把葵花子就可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 E 總量的 90%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三、胡蘿卜、雞蛋防干眼</b></p> <p>  橘黃色的蔬菜,類似胡蘿卜、南瓜等都含有豐富的 β-胡蘿卜素,對于干眼癥來說,猶如天然的眼藥水。還有蛋黃中含類胡蘿卜素、葉黃素、玉米黃素等抗氧化物,能夠幫眼睛延緩衰老。</p><p><br></p><p> 研究顯示,堅持每天吃一個雞蛋,只要5個星期,就能見效。蛋黃顏色深的雞蛋含有更多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,護眼效果更好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四、皮膚最愛番茄</b></p> <p>  西紅柿是最好的“防曬霜”。因為它富含天然強力抗氧化劑——番茄紅素。每天只需攝入 16 毫克番茄紅素,就能將曬傷的危險系數(shù)降低 40%。 </p><p><br></p><p> 北京市蔬菜中心副研究員宋曙輝指出,紅色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多,可有效防治因衰老、免疫力下降引起的疾病,黃色的番茄紅素含量少,但含更多胡蘿卜素,可防止皮膚干燥、粗糙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五、芹菜和獼猴桃最護牙齒和牙齦</b></p> <p>  牙齒最喜歡纖維粗的食物,比如芹菜。王興國說,當你大口嚼著芹菜時,它正幫你的牙齒進行一次大掃除,讓你減少蛀牙的機會。另一方面,當你愈是費勁咀嚼,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,平衡口腔內(nèi)的酸堿值,達到自然的抗菌效果。</p><p><br></p><p> 平常可以將芹菜、小黃瓜和胡蘿卜切成條狀,當成零食來嚼一嚼,按摩一下牙齦,順道補充一天的蔬菜量。</p> <p>  不少牙齦出血源于維生素 C 缺乏。獼猴桃的維 C 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,可算是牙齦的守護者。意大利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如患有牙周疾病,飽受牙痛與牙出血的折磨,每天吃個獼猴桃,不但能有效緩解,還可使患口腔癌的風險降低 50%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六、肌肉和關(guān)節(jié)喜歡橄欖油</b></p> <p> 肌肉關(guān)節(jié)酸痛,炒菜放點橄欖油 不少人有肌肉、關(guān)節(jié)酸疼的癥狀,橄欖油中含有消炎作用的橄欖油辣素,能消炎止疼。劉慶春建議,這些人在做菜時加點橄欖油。肌肉關(guān)節(jié)炎癥少了,自然就衰老得慢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七、蘆筍葡萄汁最護心</b></p> <p>  蘆筍對心臟血管非常有益,能降低血脂濃度,軟化血管。蘆筍中富含的葉酸能夠減少高半胱氨酸,這是一種能夠引起發(fā)炎的氨基酸,會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。吃蘆筍的同時也攝入了有益心臟的其他營養(yǎng)物質(zhì),比如鉀。</p><p><br></p><p> 美國前總統(tǒng)布什和夫人勞拉最愛吃蘆筍,醫(yī)生稱布什“60歲的人30歲的心臟”少不了蘆筍的功勞。另外,紫葡萄汁含有很多有效的抗氧化劑,可抑制對心臟有害的物質(zhì)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八、大腦喜歡圓白菜</b></p> <p> 不少人只指導大腦喜歡吃堅果,其實,大腦也愛吃圓白菜,因為西蘭花、菜花、圓白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中都含有“乙酰膽堿”,可健腦,促進記憶。</p><p><br></p><p> 研究表明,每天吃兩種甘藍類蔬菜,如圓白菜,認知功能的下降速度可減慢 40%。圓白菜生吃效果最好,可用來涼拌、做沙拉。即使做熟,也不宜加熱過久,以免有效成分被破壞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九、豆豉維護腸道菌群</b></p> <p> 高纖維食物有助于保護胃部,改善腸胃功能。豆豉以大豆為原料,經(jīng)發(fā)酵制成,含益生菌,能夠改善消化功能。所以,做菜不妨加點豆豉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十、菜花保護乳腺</b></p> <p>  新鮮菜花有很好的抗癌作用,刺激人體分泌能夠阻止乳腺癌細胞生成的酶。 </p><p><br></p><p> 北京農(nóng)林科學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員簡元才提醒說,北方菜花顏色白、花球緊實。而南方菜花泛黃發(fā)綠,更松散。南方菜花含維C、胡蘿卜素更豐富,可提高細胞免疫功能,保健效果更好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十一、巧克力強健骨骼</b></p> <p>  巧克力富含鎂元素。美國田納西州大學的科學家認為,大量補充鎂能增強骨密度,每天吃30克黑巧克力,就能保持全身的骨骼健康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十二、核桃滋潤嘴唇</b></p> <p> 每天吃幾個核桃,就能擁有水潤不干燥的雙唇。這是因為,其中富含的歐米伽—3脂肪酸有助于調(diào)節(jié)新陳代謝。和老核桃比起來,鮮核桃由于含水分較多,營養(yǎng)價值差一點,但其中維生素含量則較高。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十三、牛肉營養(yǎng)指甲</b></p> <p>  不要認為指甲只有一層,其實它還有角蛋白層。如果你的指甲正漸漸失去往日的光澤、較脆、易劈裂,最快捷的補救辦法是補充蛋白質(zhì)和鐵。 </p><p><br></p><p> 在日常飲食中,牛肉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(zhì),含鐵量也名列榜首,并且其所含的鐵容易被人體吸收。</p><p><br></p><p> 找到你最“脆弱”的器官愛吃的食物了嗎?告訴親友們吧,按照這個更有針對性的給我們的器官加餐哦~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【溫馨提示】支持英雄哥的原創(chuàng)記得“打 賞”謝謝?。?!</b></p>
鸡东县| 上林县| 永吉县| 阜新| 江山市| 漯河市| 永春县| 利川市| 荔浦县| 方山县| 益阳市| 奎屯市| 凤庆县| 尼木县| 鲜城| 新平| 霍林郭勒市| 涞水县| 宾川县| 奉化市| 井陉县| 石景山区| 门源| 临颍县| 台北县| 余庆县| 东乌珠穆沁旗| 平度市| 都江堰市| 鲁甸县| 泰宁县| 扎赉特旗| 太仆寺旗| 雷州市| 宁远县| 辽阳县| 海阳市| 张家界市| 滦南县| 万载县| 额尔古纳市|